我有一段话一直都想说,但是估计会引起各方不适,但是憋不住了,被某些粉刺激了。

喜欢恨心CP没错,但是分开这两个人来说,相对于恨爷,我更喜欢无心,是这样没错。
恨爷是有魅力,但是不得不说对于他的性格和故事,基本可以算是已经完结了。
如果不去突破这个人物的瓶颈,说实话,就他一个人来跑线很难,最后也就寿终正寝在某个山顶吹风或者死在某个超级BOSS手里。
他武力很强,强到可以忽略智力(不包括斯文客,因为我只关注大侠的金光,且也说了斯文客不会再出,老剧也只延续一小部分,所以看有的人拿老剧恨爷和新剧恨爷混为一谈简直可笑,你猜如果还是老剧的恨爷会不会和无心有剧情,你猜如果是新剧的恨爷会不会回到老剧变成黑龙白狼)。
然而他没有任何关系网,不像史藏背后一堆关系网可以去跑线,所以我看恨爷的剧情,大部分时间就是恨爷出来了→肯定打架→打戏很精彩→结果并不重要死不了→打完就撤(以此类推),打完就撤真刺激的类型= =。
当然恨爷在新金光的智力和他在山顶吹风的频率是一样的,一阵一阵的而且有时可能是龙卷风有时可能风平浪静什么也没发生过,不能说没有。
其次,就是粉的问题了,恨爷粉很多很多,所以啥人都有,用其他人来各种烘托恨爷多么多么牛X,各种形式来表现,一次又一次刷新我对恨爷的反感数值。(说实话,我并不懂为什么要吹恨爷,恨爷是个人,他不是神,有优点也有缺点,把他吹上天吹成神就这么好吗,一点都不现实,恨爷说话做事也并不完全是对的,我是不喜欢总是站在恨爷的立场去想问题,因为站在他的角度肯定是全对,然而金光并不只有他一个人,看问题要站在所有人立场去看这件事甚至站在每个人的角度去看)
最后就是官方的问题,用恨爷来推各种CP和溜粉,而且若有若无,欲拒还迎,推完这个推那个,推完那个,还有第三对,不好意思,我们还有第四对,我就心里一百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有时候我都会产生一种恨爷你快堂堂正正的输吧,我靠,无心你也走吧,恨爷不需要你,这种反思想,就让恨爷孤独(并不)终老吧。
总结:有恨爷就必有打架,哈哈和自带搞笑BUFF加成,人物的经历和形象已呈现满溢状态,类比女暴君人物(如果恨爷不是三巨头之一,他可以站山顶退隐了)。


对于无心来说,她其实也不完全是我喜欢的类型,金光目前为止还没有本命,本命在隔壁。
可能因为长线角色和她的人生有很多种发展方向,并且人物经历还在建立我才对她有很深的期盼和新鲜感。(最关键的无心是主角团还是女的,不容易死啊,这点就很放心了,吃她和恨爷的CP刚开始的理由也是由于这俩都不死,就很好奇该怎么虐。)
对于无心的成长,编剧的态度让我觉得奇怪,同是主角团,无心的路线有一种越拖越久的模式。
虽然从新金光一开始就上线,相对于女角色,无心待遇好的没话说,但作为主角总是游离于主线,一直处在平淡状态(不能因为她是女人而剥夺了成长路线啊)。
官方给我的感觉不是特别推无心,从出周边的频率和本尊外出表演以及大侠直播就能看出来,除了某次SPA出场纪念还是生日会出来了,听说恨爷生日会也出来了,我不太清楚,也就这2次?这种感觉很不好。
总结:她的人生还很长,需要经历很多事和很多人,大概能演个几十年,而且无心明显后期改过设定,这点让我很怨念。


对于CP:
我是只吃BG向的(BG我没有雷区且不介意别人刷BL),所以当初从霹雳转金光毫不犹豫选了恨心,官方推的也很给力,然而,我就知道恨爷和无心一旦分开跑线,肯定不会提到彼此,特别是无心跑成长线的时候,至于为什么,姨母笑。

 

评论(8)
热度(3)

© 恨在吾心 | Powered by LOFTER